美白 保養品 量子清潔液 量子保濕噴霧 保養品 量子清潔液

肴嬥不怕羞,愛心大聲說,讓愛傳出去,溫暖滿心窩

中午到7-11買個冰涼的茶兒,叮咚!離開時,瞥見門口一張年菜捐贈海報,嗯~捐贈者還真少....。

但想到不景氣的現在,竟還有善心人,頓時,因為心暖而將熱度傳遞雙手,手上的冰茶也因此滾成了熱茶。->借誇張一下咩

掏掏口袋,幾ㄍ銅板好像爭先恐後要噴出來幫忙捐助一樣...好!連銅板都這麼熱心了,千元鈔還在那邊猶豫啥....!

立刻衝進店裡選購一桌十幾道菜的年菜組合.. [小姐,我要捐贈這個!]

小姐眼眶泛淚+疑惑的看著我 [妳,要捐贈整桌年菜..]

幹嘛,怕我來胡鬧的ㄚ,立刻拖出幾張千元鈔以示吾人之決心 [對!ㄚ我要收據,謝謝!]

店員表示今年捐贈者真的很少,孩子吃到這桌豐盛的年菜一定好開心的,我微笑點頭後離開。

今年少添購幾件新衣,相信部分舊衣新穿依舊可以讓我美美的。省下曼尼,捐贈年菜給家扶中心的孩子,如此一起享受豐富大餐,我想,比任何事情都還要來的開心且有意義。

我把愛心送給家扶寶貝了,你呢...